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阿里回应“马云曾转走1200亿”:恶意诽谤 耸人听闻

2018-09-20 10:21: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0日电 阿里巴巴官方微博20日称,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的进行恶意传播。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混淆视听,移花接木,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公司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

图片来源:微博

  此前,网上流传上述文章,称马云在2016年将自己持有的阿里巴巴公司3500万股股票,价值169亿美元约1200亿人民币,全部捐给自己在新加坡建立的基金。该文章指出此举是一个完美的避税、向境外转移资产的行为。

  9月10日,马云宣布一年后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CEO张勇接任。马云未来专注公益、教育,助力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女性发展。(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