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串通限制清洁排放技术?宝马等多家车企被调查

2018-09-20 16:49:35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国务院督查组暗访就医环节“堵点”:就诊卡多、反复挂号

  国务院大督查第一督查组在对国家卫生健康委进行实地督查时发现,医疗机构通过建立预约诊疗、检验检查结果互认等制度,百姓就医便捷程度有所改善,但就诊卡太多、需反复挂号、支付不畅等“堵点”仍然影响就医体验。详细>>>

  商务部:美2000亿美元征税举措受伤企业50%为外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对外透露,就目前的评估来看,美国此次加征关税将影响到包括机电、轻工、纺织服装、资源化工、农产品、药品等在内的六大商品。而在所受影响的企业当中,外资企业可能占到50%。详细>>>

  中国结算修订开户规则:银行理财可直投股票

  中国结算发布修订后的《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新规则明确券商定向资管、私募基金等六大类产品接受其他产品委托,在一层嵌套情况下开立证券账户所需要提供的资料,这意味着资管新规下一层嵌套将被允许,且自即日起开始实施。详细>>>

  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财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张少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香港房协再推暂租住屋计划:约1.3万个房屋可分租

  香港房屋协会宣布推出“未补价资助出售房屋—出租计划”,此次出租计划共包含21个项目,包括住宅发售计划11个项目和夹心阶层住屋计划10个项目,符合参与此次计划的单位约13000个。详细>>>

  沪指缩量收跌0.06%止步两连阳 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市活跃

  周四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盘初在银行股等带动下冲高,随后煤炭、军工等板块回调,沪指震荡回落维持红绿震荡,量能萎缩。深成指、创业板指走势大体与沪指保持一致。详细>>>

  美团点评挂牌:市值超京东、小米 王兴连说7个感谢

  美团点评(3690.HK)20日在港交所挂牌,是继小米之后第二家在港上市的同股不同权公司。其每股发行价69港元,开盘后股价迅速走高,截至上午10点,大涨6.01%,攀上73港元每股,报73.15。详细>>>

  部分乐视股权明起拍卖:总价逾7亿 首位报名者出现

  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显示,21日将公开拍卖的三个乐视系标的出现了首位报名者。三个标的起拍总价约为7.73亿元。详细>>>

  阿里回应“马云曾转走1200亿”:恶意诽谤 耸人听闻

  阿里巴巴官方微博称,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的进行恶意传播。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公司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详细>>>

  餐厅披露8人吃40万“天价账单”细节:系迪拜王子请客

  上海一餐厅现“天价账单”,8人吃40万元。账单显示菜品包括鲍鱼、鳄鱼尾等,餐厅负责人称系“迪拜王子请客”,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已介入调查。详细>>>

  私下串通限制清洁排放技术?宝马、大众等多家车企被调查

  欧盟委员会18日宣布将对多家德国汽车制造企业展开深入调查。据了解,这些企业涉嫌为规避竞争而私下串通,限制清洁排放技术的研发和使用。如果情况属实,相关企业将面临高额罚款。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729.24点,跌0.06%,成交额1049亿。深成指收报8233.89点,跌0.17%,成交额1455亿。创业板指收报1387.62点,跌0.34%,成交额414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26%,报27477.67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24%,报10831.41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01%,报23674.93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平开。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1%。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高开0.1%。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2%。德国DAX30指数周四开盘基本持平。

  国内商品期货:橡胶收涨3.8%,沪锌涨逾2%,沥青、沪锡、菜粕、郑煤、郑醇、燃油、原油、沪银、苹果等涨逾1%,玻璃、郑棉、塑料、PVC、沪铅、白糖、沪铝、玉米、棉纱、沪镍、PTA、沪金等收涨。焦煤、棕榈、铁矿、螺纹钢收跌逾1%,热卷、鸡蛋、硅铁、焦炭、沪铜、锰硅、豆粕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