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首都航空又迎新“成员” 机队规模突破80架

2018-09-20 19:04:45 中国民航网

  北京首都航空又迎新“成员” 机队规模突破80架

北京首都航空第80架飞机

  9月19日10时41分,一架编号为B-1248的空客A320neo新飞机,从德国汉堡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着这架空客飞机的加盟,北京首都航空机队规模达到80架。

  北京首都航空第80架飞机入列

  此次迎来的第80架飞机,是北京首都航空2018年引进的第4架客机,也是北京首都航空机队首次接收A320neo机型。飞机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共有180个座位,采用法国卓达宇航公司的座椅,其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的可靠性,广泛装配在A320系列飞机上。

  作为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北京首都航空引进的A320neo安装CFM国际公司生产的LEAP-1A发动机,并对客舱进行了优化,高密度布局下的座位数得到有效提升,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同量级客机(120-200座)中客舱宽度最大。A320neo系列飞机相比现款A320能够降低单座油耗20%,相当于每架A320neo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000吨。

  A320neo的引入,与北京首都航空发展绿色航空、倡导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紧密契合,也是北京首都航空进一步优化机队结构、提升航线服务竞争力的重要保障。据了解,本架A320neo计划于9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前期将执飞杭州-宜昌-贵阳、杭州-重庆航线。(中国民航网)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