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喜迎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日头条推出农民专属认证

2018-09-20 21:56: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0日电 9月20日,今日头条三农频道官方账号“头条三农”发布通告称,为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今日头条推出农民专属认证。农民可以通过提交相关材料,获取认证。

  今日头条是国内首个推出农民专属认证的移动互联网内容平台。今日头条三农负责人李翼北表示,此次推出农民专属认证,既是对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呼应,也是基于实际业务开展中发现的真实用户需求。许多农民朋友有认证需求,但一直没有一个较好的方式来集中满足,他们也不知道如何申请。尤其在近年“逆城镇化”现象出现后,很多人才精英回到农村,参与美丽新农村建设。农民朋友对身份认证的需求越发凸显。

  据介绍,此次认证主要包括普通认证和黄V认证两类。用户可以在今日头条客户端个人动态页的“申请认证”入口填写申请。

  李翼北表示,认证有助于强化身份识别,提高用户在头条平台的发言可信度。认证用户将获得今日头条平台的流量扶持,提高知名度,塑造个人品牌,这将有助于更多农村正能量网红的涌现。

  普通认证适用于平台上的一般活跃用户。用户提交其社会身份或职业信息的证明材料,就能申请认证。只要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农民用户可被认证为农场职工、农场主、合作社理事长等。黄V认证适用于平台上拥有一定知名度,在三农领域有社会影响力的用户。用户提供农业技术职称、相关获奖证书,就能申请认证。此外,有突出社区贡献的普通认证用户积累5万粉丝后,也能申请黄V认证。

  三农信息是今日头条平台最受欢迎的类别之一。今年以来,今日头条平台加大了对三农信息方面的投入。此前,2018年7月,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在首届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大会上,宣布推出三农专项计划“金稻穗”:未来一年,至少投入5亿元,补贴三农创作者,助力三农信息普惠。与此同时,今日头条向全社会公开招募30位致力于三农信息普惠事业的“三农合伙人”,希望能用一年时间,一起帮助20个国家级贫困县打造20款扶贫产品。(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