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沃尔沃美国首家工厂正式投产 初期生产S60轿车

2018-09-20 21:58:53 环球网

  沃尔沃美国首家工厂正式投产 初期生产S60轿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网站报道,沃尔沃宣布在南卡罗莱纳州设立的第一家美国制造基地正式投产,将首先生产S60轿车。

  这个制造基地占地230万平方英尺(约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英亩(约64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办公空间和不久将建成的培训中心沃尔沃汽车大学(Volvo Cars University),还以及宽敞的组装车间。

  基地目前专注生产全新的S60轿车,定于今年年底上市。

  轿车市场持续萎缩,一些美国汽车制造商把轿车生产业务从美国本土市场转移出去。沃尔沃准备2021年除了S60以外,还要生产下一代X90。

  “弗洛伦斯”飓风到来之前,沿海居民纷纷撤离,沃尔沃暂停运营南卡罗莱纳州里奇维尔(Ridgeville)工厂。该工厂计划年产能达15万辆。

  (实习编译:陈书婷 审稿:刘洋)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