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检方:已接手刘强东涉性侵案,需时间决定是否起诉

2018-09-20 23:00:01 环球网

  美国检方:已接手刘强东涉性侵案,需时间决定是否起诉

  美国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网站声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已沉寂一段时日的刘强东在美涉性侵案,刚刚突然又有新进展。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麦克·弗里曼周四对外宣布,明尼苏达警方已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接下来将由检方接手,审查案件全部证据,并最终决定是否起诉。

  弗里曼说,对于何时做出最终决定“没有最后时限”。

  这份发布于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网站的声明还称,依据该机构惯例,在最终决定作出前,检方不会对案件做出任何评价。

  本月初,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访问期间涉性侵被拘留的消息传出,一度引起中美两国舆论巨大关注。其后他被释放并已回到中国。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