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京东助攻,小米5G概念机MIX alpha抢先曝光

2019-09-20 15:21: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0日电 近日,小米公司宣布9月24日召开5G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概念手机。

  随着该消息的发布,网上关于两款手机的曝光信息层出不穷,就在似真似假的消息满天飞之时,京东今天凌晨“神助攻”般突然放出一张小米MIX 5G概念手机的广告,让外界首次看到该概念手机的“真容”。

  紧接着,小米手机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新款概念手机名称为小米MIX Alpha。小米手机同时表示:这一次,MIX以“Alpha”为名,它是希腊字母的第一位,在软件工程中,也代表了最初的版本。

  通过京东曝光的图片不难发现,小米MIX 5G概念手机屏幕边缘曲率很高,不过目前还不能确认这款手机是瀑布屏还是折叠屏,而从侧面看,宣传图与此前小米可折叠手机的外形比较相近。

  在瀑布屏、刘海屏等全面屏1.0之后,MIX alpha的全面屏形态是否代表着全面屏2.0时代的到来值得我们关注。

  今年年初,小米发布双折叠手机。小米总裁林斌透露,在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柔性盖板技术、以及MIUI适配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后,我们做出了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该消息引发外界广泛热议。

  根据目前网上的爆料信息显示,小米MIX Alpha将首度搭载10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或将是第一款搭载三星全新光学传感器的小米手机产品。其具体的后置摄像头方案或将采用以下配置:108MP + 16MP超广角镜头+ 12MP潜望式镜头。与此同时,小米MIX Alpha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SoC以及12GB内存和高达1TB的存储空间,预计还将采用4500 mAh电池,支持40W快速充电。小米MIX Alpha还有望采用正面无边框90Hz显示屏以及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整体硬件配置值得期待。

  9月24日,小米将在京召开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9 Pro 5G和小米MIX 5G概念手机将会一同亮相,敬请期待。(中新经纬APP)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