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假期临近,你最关心的来了!十一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迎客

2019-09-20 21:12:40 央视财经

  假期临近,你最关心的来了!十一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迎客

  (央视财经《国际财经报道》栏目)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明确“继续推动国有景区门票降价。各地可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景区门票减免、景区淡季免费开放、演出门票打折等政策。” 临近“十一”黄金周,河南、浙江、湖南、山东等多个省份出台景区门票降价或免费措施。

  近日,湖南长沙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优化景区门票结构及降低部分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宣布自10月1日起,优化长沙天心阁阁楼门票、长沙生态动物园门票,并降低长沙靖港古镇景区和长沙光明蝴蝶文化主题公园门票价格。

  在浙江省,有着1600多年历史的江南第一大佛——新昌大佛景区十一也将会降价。

  在山东泰山景区、“三孔”景区等多个景区都调低了价格。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