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新财富评选取消了?没有,只是今年有点冷

2018-09-21 16:13:31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商机在这里!中央促进消费10条干货

  这份8209字的文件对如何激发消费潜力作出了全面部署,涵盖教育、医疗、电商等各个领域。详细>>>

  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 净回笼1100亿元

  考虑到月末财政支出、中央国库现金管理操作可对冲政府债券发行缴款、央行逆回购到期等因素的影响,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今日央行不开展逆回购操作。今日有1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回笼1100亿元。详细>>>

  财政部:8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830亿元

  2018年8月,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830亿元。其中,一般债券3564亿元,专项债券5266亿元;1-8月累计,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30508亿元。详细>>>

  美国将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 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美方有关做法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两国、两军关系。我们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否则美方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详细>>>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消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努尔·白克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消息称OPEC或不急于增产

  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OPEC及其盟友本周末在阿尔及利亚召开会议时,不太可能会同意正式提高原油产量,尽管美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在即,主要产油国防止油价飙升的压力不断加大。详细>>>

  A股喜迎中秋:沪指大涨2.5%逼近2800点

  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大幅反弹,午后更是在金融及地产板块发力下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797.48点,涨2.50%,成交1490亿元。详细>>>

  新财富评选取消了?没有,只是今年有点冷

  今年的新财富评选相比往年确实有点“冷”,分析师们无论是参评热情还是拉票热情都较往年有所降温。详细>>>

  乐视控股部分股权今日被拍卖:近两小时仍无人出价

  今日(21日)上午10:00,乐视控股相关三个标的正式开始竞拍。截至发稿,三个乐视系标的均仅有1位报名者,无一人报价。三个标的起拍总价约为7.73亿元,按计划,这场拍卖将于9月22日结束。详细>>>

  谷歌承认:长期让第三方程序读取用户信息

  美媒曾曝出谷歌允许上百家第三方企业借助应用程序甚至人工读取用户电子邮件内容。近日,在一封呈交给美国参议员的公开信件中谷歌承认了这一点。详细>>>

  摩拜回应外媒运营数据质疑:订单量因天气不同会有差异

  近日,有外媒对美团招股书中披露的摩拜用户数、订单量和单车总数等提出质疑。摩拜对此回应称,骑行订单量会因季节、天气等原因有显著差异,也在部分已经饱和的城市不再新增投放。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797.48点,涨2.50%,成交额1490亿。深成指收报8409.18点,涨2.13%,成交额1725亿。创业板收报1411.12点,涨1.69%,成交额464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73%,报27953.58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141点,涨幅1.3%,报10972.41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204.50点,涨幅0.86%,报23891.50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高开0.7%。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3%。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4%。

  国内商品期货:工业品普遍飘红,焦炭涨近3%,沪镍涨近2%,沪铝、沪锡、锰硅涨超1%;农产品多数飘绿,菜油、棕榈油跌超1%。铜期权上市首日成交逾3.6万手,持仓量逾1万手,1月合约期权隐含波动率处于17.59%~18.20%区间。

  【人生感悟分享】

  对于攀登者来说,失去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进的方向却很危险。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