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国联通:力争年底推出自有营业厅异地销号业务

2018-09-21 17:59:49 中国新闻网

  中国联通:力争年底推出自有营业厅异地销号业务

资料图:中国联通展台。中新网 吴涛 摄
资料图:中国联通展台。中新网 吴涛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吴涛)20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举行网友和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沟通活动,现场反馈问题,提出建议。21日,中国联通对外表态,称针对“国务院大督查”转办事项,立行立改立办。

  中国联通如下表示:

  在网络覆盖方面,对于移动网络信号差问题,着力解决居民区、机场、车站等热点区域覆盖和容量问题。同时针对此次督办涉及的热点小区,年底前通过新建基站和直放站等方式,解决弱覆盖问题

  对于宽带速率不达标问题,在全面提升网络能力的基础上,以端到端为出发点,找出影响客户感知的问题,持续推动问题解决。

  在业务规则方面,对于靓号政策执行不到位问题,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到靓号规则公开透明,充分保障用户知情权,避免服务争议。

  对于异地销号问题,已经陆续推出部分区域和手机营业厅的试点服务,力争在今年年底推出自有营业厅异地销户业务

  对于增值业务不规范定制问题,正在组织开展全网增值业务不规范定制专项治理,年底前完成统一认证平台的建设及割接上线,实现用户消费增值业务的二次确认。

  对于业务宣传告知问题,要求全国各经营渠道主动公示套餐规则,明示各类在售资费方案。营业厅业务规则上墙展示,在厅内海报、宣传单页上明确清晰展示。

  加紧研究,在全面提速降费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精准降费措施。例如:针对贫困人群、老年群体的基本通信需求,推出同等品质、更低门槛的手机与宽带服务产品。(完)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