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胡进胜:希望更多企业走向不同领域,发现新商机

2021-09-21 14:49: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21日,在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上,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各地带来很大的冲击。

  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

  胡进胜介绍,新加坡中国商会计划在2020年筹办50周年会庆,但因为疫情影响无法举办会庆活动,因此将系列慈善活动代替了部分会庆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在特别的时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胡进胜指出,新加坡在2021年4月申请加入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相信疫情过后世界会有很大转变,企业间的合作非常重要,希望新加坡的企业可以走出去,也希望中国的企业可以走进来,配合RCEP协定,大家的合作可以更广,开发更多的合作项目,多寻找一些企业平台。“希望更多企业走向不同的领域,开拓新市场,发现新商机,建立一个良好的循环体系”。

  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举办,邀请全球华商中秋时节云上相聚,共话全球经济的同时为亲人和朋友送上祝福。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拿督卢成全,缅甸中华总商会会长林文猛,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和零售事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EO谢毅等近30位华商组织负责人及行业翘楚参与本次活动。(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