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李桂雄:泰中两国的经贸合作迎来新契机

2021-09-21 15:16: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21日,在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上,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表示,随着去年RCEP的正式签署,泰中两国的经贸合作迎来新契机。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李桂雄

  李桂雄介绍,目前,新冠疫情对泰国民众、华侨华人的生活、工作造成极大影响,商业、工业、旅游业等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击。

  李桂雄表示,随着去年RCEP的正式签署,泰中两国的经贸合作迎来新契机,泰国华商企业都在积极应对疫情新常态,抱团合作,形成内部网络消费圈、供应链,开辟新渠道,拓展中国市场,创造商机,分享中国创新发展和中国制造的进步成果,为疫情后泰中双向投资做好准备,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及各领域合作。

  李桂雄表示,希望早日战胜病毒,人民生活尽快回到正轨,经济复苏。

  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举办,邀请全球华商中秋时节云上相聚,共话全球经济,同时为亲人和朋友送上祝福。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拿督卢成全、缅甸中华总商会会长林文猛、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EO谢毅等近30位华商组织负责人及行业翘楚参与本次活动。(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