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泰国华商祁晓云:在泰投资兴业有良好的基础条件

2021-09-21 15:19: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1日电 (付玉梅)“借此机会,我们共同商讨,共同分享,共同应对经济冲击,携手度过难关,为后疫情的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资讯,同时也为今后的投资奠定基础。”21日,在由中新经纬主办的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中,温商产业园集团(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晓云表示。

  温商产业园集团(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晓云 受访者供图

  祁晓云表示,泰国地处东南半岛中心,拥有较发达的基础设施,海运、陆运和空运物流网络完备。凭借优厚的投资促进政策、强大的产业链支持和丰富的原材料供应,在全球营商指数排名中泰国位居第21位。泰国是投资者进入东盟市场的重要桥头堡。

  祁晓云进一步介绍,泰国秉承开放的外向型贸易政策,积极参与全球产业链和贸易网络的建设,与17个国家和地区签有自贸协定。目前,泰国政府正在推动“泰国4.0”战略、打造东部经济走廊,这些都为投资者在泰国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在泰国,祁晓云设有温商产业园集团,主要从事泰国工业地产、工业园区开发、及厂房租赁等业务。园区位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区域内,享受泰国EEC和泰国投资委员会(BOI)双重优惠政策。

  祁晓云表示,公司有专业人员为中国投资者办理相关手续,享受一站式中文服务,未来将进一步为中国走出去的企业家带来便利,为中泰的经济发展发挥力量。

  2021全球华商“云聚中秋、共话发展”线上联播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举办,邀请全球华商中秋时节云上相聚,共话全球经济的同时为亲人和朋友送上祝福。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拿督卢成全,缅甸中华总商会会长林文猛,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和零售事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EO谢毅等近30位华商组织负责人及行业翘楚参与本次活动。(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