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威马EX5起火,官方回应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2019-09-23 14:07:29 新京报网

  威马EX5起火,官方回应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9月23日上午9点左右,在温州某公路旁,一辆疑似威马EX5发生自燃。从网拍视频中可以看见,整车黑烟滚滚,火势较大。两个小时后,威马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确认自燃车辆为威马EX5,在燃烧过程中车辆所装载电池包未发生起火和爆炸,事故也未造成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目前,威马汽车方面正配合消防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后续将及时公布。

  威马汽车称,事故发生后,威马汽车第一时间联系到车主并派专业人员赶往现场协助处理。据车主回忆,车内扶手箱和座椅处先开始冒烟,随后车主在开门寻找灭火器过程中,车辆内饰开始燃烧、出现明火并逐渐蔓延,导致整车燃烧。消防部门出警后,明火很快被扑灭。

  据悉,这是威马汽车量产交付后的首次起火事件,而在去年8月,威马成都研究院内也曾发生过一起威马EX5试装车自燃,对此,官方回应表示,该车辆为试装车,经过了大量的试验认证后予以报废,但随后因一位员工违规对其进行了通电启动,引起短路起火。

  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