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商业银行上线黄金回购业务

2019-09-23 14:45:59 北京晚报

  商业银行上线黄金回购业务

  记者近日从平安银行了解到,平安银行成为国内首家支持线上全品类黄金回购的商业银行,正式推出了线上无差别黄金回购业务——“存金通”。

  公开资料显示,我国的黄金市场自2001年开始逐步放开,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早已成为全球第一大黄金消费市场。国内的实物黄金交易已丰富多样,市民在多个渠道都可以非常便利地买到黄金,不过黄金回购业务通常涉及税收、物流、检测、定价等多个方面的要求。

  今年以来,不少手中持有黄金的市民希望卖金变现,为此平安银行特别推出了“存金通”业务,支持顺丰上门取货,货物送至监测厂检测报价,然后线上打款,如果卖家对检测结果不满意或质疑,也随时可以终止流程并退回。

  记者张品秋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