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恒大汽车:集团为部分项目争取复工未获得重大进展

2021-09-24 23:16:53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708.HK 证券简称: 恒达汽车

  中新经纬9月24日电 恒大汽车24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称,如中期业绩公告中披露,鉴于集团流动性的问题,在集团“恒大·养生谷”及新能源汽车生活空间配套中,造成有延迟支付供应商和工程款情况,导致部分相关项目停工。截至本公告日期,集团为部分项目争取复工未获得重大进展。

  公告显示,公司仍然在接触不同的潜在战略投资者,为集团引入新投资者,截至公告日仍在尽职调查及磋商过程中。集团也正积极与潜在投资者商讨出售集团的部分养生谷项目和海外资产,以提升集团整体效率和补充运营资金。截至公告日,集团尚未与投资者签订任何有法律效力的协议,是否能实现上述潜在出售尚有不确定性。

  公司表示,假如上述的战略投资引入与潜在资产的出售在短期内未达到任何进展,将导致集团缺乏进一步资金投入,预计会影响集团日常运作,令集团员工工资的支付情况与其它开支支付情况继续恶化,同时影响新能源汽车研发进展,对集团新能源汽车量产存在重大负面影响。(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