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拟10月IPO 估值达67亿美元

2018-09-25 21:25:26 环球网

  阿斯顿·马丁拟10月IPO 估值达67亿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表示,正寻求高达50.7亿英镑(合67亿美元)的估值。该公司将其股票上市的发行价定在每股17.50英镑到 22.50英镑,并于10月8日在伦敦证交所正式交易。

  阿斯顿•马丁公司将于9月20日发布招股说明书,并希望在10月3日公布最终定价。该公司预计,25%的股票(约5700万股)将于10月8日上市。

  阿斯顿•马丁公司所有汽车均在英国生产,计划明年在英国开设第二家工厂。该公司称,英国退欧导致的海关检查可能会放缓生产并增加成本。

  根据公司已公布的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其销售额同比增长8%至4.45亿英镑,税前利润也达到了4200万英镑,是自2010年以来首次盈利。自2014年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接任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实施扭亏为盈计划。

  帕尔默表示:“若投资者进行投资,他们将得益于公司未来的增长。我们的第二世纪计划可让潜在投资者深入了解我们是如何扭亏为盈,以及如何为增长做好准备的。”

  (实习编译:战颖 审稿:刘洋)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