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女模离奇陈尸公寓大厅,泰国“美丽产业”被揭开黑暗一角

2019-09-30 06:31:02 环球网

  女模离奇陈尸公寓大厅,泰国“美丽产业”被揭开黑暗一角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刘鑫

  泰国年轻网红女模蒂提玛日前离奇陈尸曼谷公寓大厅,随即引发泰国全国性关注。泰国警方已经逮捕一名男性嫌疑人。泰国媒体称,此案尽显女模特的从业风险,也揭出泰国娱乐业“灰色地带”的黑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报道,25岁的蒂提玛是一名模特和网络红人,经常参加各种产品推广、派对及娱乐活动。9月16日,她受雇为一场私人派对提供陪酒服务。当天夜里,她被发现在曼谷一栋公寓大厅的沙发上,已经死亡。初步尸检报告显示,蒂提玛死于“重度酒精中毒”。同时,警方发现这家酒店的住客、24岁男模拉查德存在作案嫌疑。

  拉查德是蒂提玛生前最后接触的人。警方调取公寓监控记录发现,派对当晚,拉查德将全身瘫软的蒂提玛带到了他位于6楼的房间。数小时后,他又将她带回公寓大厅,把她放在沙发上。在接受讯问时,拉查德称,自己的确带蒂提玛回了公寓,但当时以为她只是醉了。警方目前以非法拘禁致死、绑架、猥亵等罪名将其拘捕。

  蒂提玛有8万多粉丝。除了当模特,她也会进行网络直播,或是在社交网站晒比基尼性感照,受到很多男粉丝追捧。据《曼谷邮报》报道,蒂提玛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她本打算赚钱送3岁的女儿上一所好学校。蒂提玛之死令舆论再次关注到泰国模特以及娱乐服务业的黑暗。在泰国,所谓“美丽产业”经常雇用模特参加俱乐部活动、产品发布会以及车展。但批评者说,女模特经常在这些场合下被迫涉毒、陪酒甚至强迫发生性关系。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