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大单资金涌入今年最赚钱新股 农林牧渔行业受捧

2019-09-30 20:03:27 数据宝

  【超级大单】大单资金涌入今年最赚钱新股,农林牧渔行业受捧

  林丽峰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09.8亿元,有25股特大单流出超亿元,其中有14只是科技股。

  9月收官战A股三大股指集体回调,收盘跌幅都在1%左右,沪指退守2900点一线。成交量萎缩,两市成交约3500亿元,行业板块普跌,券商股与科技股领跌。北向资金净流出6.34亿元。9月份北向资金净流入656.64亿元,创单月最大净流入额。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09.8亿元,共计847股特大单净流入,1622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23个,其中有12个行业特大单流出超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电子,特大单净流出资金36.34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出资金14.1亿元,另外,银行、食品饮料流出金额均超8亿元。

  特大单净流入的行业有5个,金额最高的是农林牧渔行业,净流入1.99亿元。其次是房地产和汽车两个行业,净流入9000余万元。

  个股方面,有5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从特大单流入前20名个股拉看,农林牧渔、医药生物和计算机分别各占3只。次新股中科软特大单净流入5.95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中科软今日成交巨幅放量,换手率达到28%,成交金额超10亿元。截至最新,中科软每签新股浮盈达到7.2万元,是除科创板外,今年单签收益最高的新股。

  今日上市的两只科创板新股热景生物和山石网科分别净流入3.5亿元,两只个股上市首日均为高开低走,首日涨幅分别为140%和112%。另外2只流入超亿元的个股均为今日开板的次新股,分别为瑞达期货和五方光电。

  今日有25股特大单流出超亿元,其中有14只是科技股,电子行业个股占到10只,如歌尔股份、生益科技、水晶光电等个股,流出额均较高。五粮液特大单净流出资金7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中国平安、欧菲光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7亿元、3.97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排除今日上市科创板新股,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3.6%,表现强于沪指。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的个股今日平均跌幅4.5%,其中生益科技跌停。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