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携程回应“住宿订单无法确认”:酒店系统故障已修复

2019-10-03 16:10: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3日电 10月3日,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对“住宿订单无法确认”一事作出回应。携程称,截至13:00,此次酒店系统故障已修复完成,预订功能已全面恢复正常。

  同时携程表示,团队将继续加急处理故障期间受到影响的订单,根据客户需求做好预订入住或取消退款的后续事宜。另外,携程正在针对故障期间所有受影响酒店订单用户发放特定补偿预订优惠券。

  截图来源: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

  10月2日晚间,有不少网友反馈携程住宿订单无法确认。当日正值国庆出行高峰,网友称在携程APP上已付款的订单却显示未支付或订单不存在,与此同时,客服电话打不通,影响到出行安排。

  10月3日早间,携程称已接到大家关于携程酒店订单问题的反馈,经排查为酒店系统故障导致。除酒店预订外其他业务预订不受影响。针对酒店状态异常订单,携程表示,团队会协助大家再次确认预订或给予退款。(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