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2800元一晚客房不刷马桶?环球影城酒店:正在调查

2021-10-05 14:00: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5日电 (董湘依 冯方)针对2800元一晚的主题房被指“马桶不刷、枕套不换、水杯不洗”一事,5日下午,环球影城酒店客服对中新经纬表示,正在调查,暂不方便透露其他信息,如果出结果会在官方渠道回复。该客服还表示,酒店会经常清洁,如果不满意可以及时找前台投诉。

  4日,B站博主“滤镜粉碎机”发布测评视频称,他和同伴在九月底非周末入住环球影城大酒店功夫熊猫主题双床房,价格2852元一晚。他们在环球影城大酒店做了一客一换测试,第一天正常入住后,在酒店床品、卫浴、杯具等物品上盖上可以轻松冲洗擦拭掉的隐形荧光标记,第二天退房换人入住同一间房再进行检查,并保留着不间断的录像作为证据。

  来源:B站博主“滤镜粉碎机”视频截图

  该博主称,发现睡过的其中一张床,三个枕头的枕套都没有更换,六个水杯全部没有更换,三件浴袍只换了一件,卫生间里三条浴巾、三条毛巾都只更换了一条。马桶清洁也不到位,马桶圈进行了擦拭,但是马桶盖的内侧没有清洁。

  来源:B站博主“滤镜粉碎机”视频截图

  此外,入住的时候房间房卡总是消磁,并且消磁的房卡还能点亮电梯的其他楼层。该博主直指,“酒店的清洁安全问题没有讨论余地”,并表示2800元一晚着实让人很生气。

  来源:B站

  在该视频下方,酒店卫生状况引发网友担忧,有网友对不换床品表示十分生气,也有网友直言,一晚接近3000元的酒店也做不到卫生管理,也太无视消费者权益了。

  来源:B站

  还有网友吐槽称:“(在)环球官方app预订酒店,是不会显示退订规则的。如果48小时内退订,房费全额作为手续费收入。就算不小心按了退订,想恢复订单正常入住,取消订单后马上联系客服,也会被以系统无法操作未由没法撤销操作。”

  此外,对于评论中谈到的环球影城现在“营销铺天盖地,好多百大up都去推荐打卡”的情况,有网友表示:“我真的太怕到这种声势浩大的地方了,所有人都在推荐、拍照、安利,我就越怕。简直就是变相告诉你,这里只适合拍照,实用性免谈。”

  针对上述视频曝光的卫生、安全等问题,中新经纬以消费者身份向北京环球度假区客服询问,客服称:“这个事情我们也正在调查,暂时不方便透露其他的信息。”对于何时会对公众进行回应,客服表示,“如果调查出结果的话,我们会在官方渠道作回复的,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官方渠道。”

  中新经纬进一步向环球度假区客服询问,是否会在此次曝光事件后对卫生问题进行整改,客服称:“我们酒店那一方面的话会经常清洁的,如果你有不满意的话,可以及时找我们酒店前台投诉。”

  值得注意的是,据媒体此前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工作人员表示,环球影城大酒店是按五星级标准进行建设的,安全和卫生条件可以得到保障。(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