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6s存零件故障 但还有问题让果粉炸锅

2019-10-06 21:07:33 央视财经微信号

  iPhone 6s 存在零件故障?苹果承认了!但除了这个 还有不少问题让“果粉”炸锅

  据苹果(中国)官网日前发布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确认,部分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设备可能会因为某个组件发生故障而无法开机。随即该话题便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苹果公司表示,这个问题仅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生产日期为2018年10月到2019年8月之间的设备,苹果公司表示可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免费的维修计划。

  如果认为自己的设备出现了这个问题,可在苹果(中国)官网通过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是否符合免费维修的条件。

  如果曾因“无法开机”问题进行过维修,并支付了一定的维修费用,用户可以联系售后咨询退款事宜。苹果这项针对iPhone 6系列老机型的免费维修服务,可能只允许用户在原购买国家或地区进行维修,且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销售之日起的2年内。

  iPhone 6s系列最初于2015年9月开始销售,但在去年iPhoneXR系列发布后,该产品于2018年9月正式下架。不过,苹果仍继续生产一些iPhone 6s机型,在印度等特定市场上出售。

根据苹果网站的官方信息,这已经是苹果在今年发布的第六项维修服务计划。

  今年,苹果公司为Apple 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的屏幕、15英寸MacBook Pro电池、MacBook键盘、13英寸MacBook Pro显示屏背光灯,以及Apple三插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等启动了维修或召回计划。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