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节后2只科创板新股可打新 顶格申购共需市值32万元

2019-10-07 17:19:02 新京报网

  节后2只科创板新股可打新 顶格申购共需市值32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 顾志娟)10月7日,两家科创板公司披露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包括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尔生物”)、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申联生物”),均于10月16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两家公司于7月底通过上市委审议,9月20日注册生效。两家公司均为医疗企业,其中海尔生物为医疗器械企业,主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申联生物为医药制造企业,主营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猪口蹄疫疫苗。

  海尔生物股票代码为“688139”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39”。其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7926.79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5271.35万股,占扣除初步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259.10万股,占扣除初步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

  海尔生物的网上申购上限为2.2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22.5万元。

  申联生物股票代码为“688098”,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98”。其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5000万股,发行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2.20%。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8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 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

  申联生物的网上申购上限为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9.50万元。

  若网上投资者同时对两只新股进行顶格申购,共需市值32万元。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