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这些个股获机构积极性评级,16股目标涨幅超50%

2018-10-08 10:45:07 数据宝

  机构最新动向揭秘:这些个股获机构积极性评级,16股目标涨幅超50%

  内容摘要

  204股获机构买入评级

  龙虎榜追踪 资金最青睐这些个股

  国泰君安等股均线近日呈多头排列

  18只股走稳 短期均线现金叉

  辽宁成大等股放量滞涨

  204股获机构买入评级

  以月度涨幅来看9月份上证综指上涨3.53%,迎春节后单月最大涨幅,机构评级有何动向?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个月以来(9月7日至10月7日)有204只个股被机构评级为买入,其中109股给出目标价位,16只个股有超过50%的上升空间(部分以目标区间低价计算)。

  

  红太阳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30元,预计涨幅97.5%。中信证券认为其产能持续释放、新基地建设稳步推进与国内、海外双边外延发展等优势显著。

  深天马A紧随其后,光大证券给出目标价为22.88元,涨幅88.31%。另外,太阳纸业、宏大爆破、新湖中宝、奥佳华、大北农等个股上涨空间均超70%。

  结合基本面来看,上升空间超50%的个股业绩大都表现不俗。除大北农净利润下降外,其他个股业绩表现靓丽;以中报来看,净利润均为同比上涨;以公布前三季度预告个股来看,业绩均为预喜。

  机构上调29股评级

  近一个月以来机构上调了29只个股评级,23只个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涨,占比达 79.31%。其中常宝股份、华鲁恒升、恒信东方、科伦药业与航发动力上半年净利润翻番。另外,以12只已公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个股来看,业绩预喜占比超八成。

  在已公布目标价格的个股中,海正药业目标涨幅最大,预计有高达60.06%的上涨空间,其次目标涨幅超30%的还有有常宝股份、华灿光电、盐湖股份。

  以所属行业来看,评级上调个股来自医药生物行业的最多,共有4只个股,分别为科伦药业、丽珠集团、海正药业、一心堂。业绩表现最耀眼的为科伦药业,其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达202.17%,且前三季度净利润下限同比增幅达160%。

  

  38股获机构首次关注

  近一个月以来有38只个股首次获得机构关注,其中新城控股同时获两家机构关注。

  已公布目标价的个股中,新潮能源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3.6元,上涨空间达48.76%,其上半年净利润涨幅高达492.1%,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原油价格的上涨以及公司相关收购业务。

  此外,目标涨幅居前的还有韦尔股份、雪榕生物与中际旭创,涨幅分别为43.02%、39.14%、38.57%。

  

  龙虎榜追踪 资金最青睐这些个股

  最新数据显示,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卖出1.06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10只;净卖出的个股有18只。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中南文化、北汽蓝谷、深中华A等,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9.26%、8.42%、20.81%。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8只,其中银龙股份、路畅科技、深中华A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腾信股份、深中华A、银龙股份,净流入力度分别为50.02%、35.35%、31.69%。

  

  国泰君安等股均线近日呈多头排列

  一般来说,均线多头排列代表买方力量强大,后市由多方主导行情概率较大。目前86只个股5日、10日、20日、60日四条均线近日呈多头排列。其中国泰君安、乐山电力、联发股份股价与60日均线的乖离率最小,分别为2.63%、3.09%、3.10%。

  另外,7只个股不但上述四条均线呈多头排列,120日、250日均线也呈多头排列,说明该类个股不但中短期趋势良好,并且已经站上半年线和年线,长期趋势也是强势上升势。数据显示,这些个股中桂冠电力、广汇能源、中炬高新与250日均线的乖离率最小,分别为9.79%、21.78%、26.14%。

  在5日、10日、20日、60日四条近日形成多头排列的个股当中,6只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五成,杰瑞股份、山东墨龙、广汇能源等个股业绩增幅最大,分别为625.00%、514.75%、424.50%。

  

  18只股走稳 短期均线现金叉

  目前有18只A股的5日均线主动上穿10日均线,其中中恒电气、航天电器、航天发展等个股的5日均线较10日均线距离最大,分别达1.12%、0.90%、0.84%。

  值得注意的是,常山北明、安凯客车、航天电器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达到0.12亿元、399.53万元、349.64万元。

 

  辽宁成大等股放量滞涨

  从个股放量情况来看,两市共有19只A股放量滞涨,其中辽宁成大、美诺华、丰原药业等个股5日量比最大,分别达2.38、2.33、2.08。

  值得注意的是,19只放量滞涨股中,辰安科技、华懋科技、永高股份、井神股份、丰原药业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较多。

  

  注:本资讯后4张表格已剔除近一年上市新股。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