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被罚600万:存资金违规入楼市等行为

2019-10-10 14:51: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0日电 银保监会网站10日公布的北京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分别被处以600万元罚款和29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其中,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因存在违规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融资、违规通过同业投资规避监管指标、违规修改理财协议文本、违规向企业权益性投资提供融资、违规向普通客户销售投向非上市公司股权的理财产品等行为,被责令改正,并给予合计60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因存在信贷资金转存定期存单并用于开立银行承兑汇票、违规办理委托贷款业务、资金监控不到位导致信贷资金违规用于投资及购房、个别贷款业务管理不到位、票据业务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同业投资违规通过信托通道发放土地储备贷款、理财资金违规用于借款人支付土地出让金、理财资金违规通过信托通道投向批准文件不全的建设项目等行为,被责令改正,并给予合计29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