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盘中跌破“熔断底” 恒指跌逾3%创15个月新低

2018-10-11 11:03:14 21世纪经济报道

  沪指盘中跌破“熔断底”2638点,恒指跌逾3%创15个月新低

  受隔夜美股重挫影响,今日亚洲股市接力暴跌,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股市均大幅低开。

  A股三大股指今日也大幅低开,沪指低开3.04%报2643.07点,逼近2016年1月的2638点,盘中下探至2634.38点;深证成指低开3.22%,创业板指低开3.53%。

  盘面上,所有板块均下跌,酿酒、保险、通信设备领跌。截至目前,仅50股上涨,9股涨停。

  香港恒生指数低开3.1%,下破26000点,创15个月新低;腾讯控股跌4.3%,中国平安跌4.1%,小米跌5.5%。内房股普跌,碧桂园领跌。碧桂园跌6.9%、碧桂园服务跌6.4%;融创中国、龙光地产、宝龙地产、绿城中国分别跌6.3%、5.9%、5.7%、5.6%。

  有分析指出,夜盘美股暴跌,科技股领跌,像亚马逊、微软、英伟达等都是大跌5%以上,美股积累的获利盘太大,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类似抛售现象,暂时还不能说见顶。不过短线对A股,形成较大压力,结合A股本身就有调整需求,这次或难以独善其身。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