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冀东装备第三季度预亏逾600万元 股价却现涨停

2019-10-11 20:32: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1日电(高晓锳)10月11日,冀东装备发布第三季度业绩预报,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5万元至720万元,同比下滑65.19%至54.84%;公司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6万元至610万元,同比下滑4.11%至25.51%。

  冀东装备认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第一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业务量增加,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同时受产品结构影响,毛利率同比略有降低。第二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管理人员薪酬及研发投入同比增加,搬迁新址费用增加。第三是由于公司应收账款陈欠清收取得成效,部分冲回以前年度已计提坏账准备,但与上年同期相比冲回坏账准备金额大幅下降。冀东装备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81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三季报的预亏,当时半年报的业绩就已经面露难色,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2.43亿元,同比增长5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53.59万元,同比下降44.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341.65万元,同比下降83.31%。

  但是,在近日二级市场方面,冀东装备却走出了连涨行情。据了解,10月9日,交通运输部官网消息称,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学习领会宣传贯彻重在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部署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启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并为试点单位授牌。

  而河北雄安新区、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庆市、贵州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深圳市为第一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

  受此消息影响,冀东装备自10月9日开始,股价出现抬升迹象,10月11日早盘雄安概念股异动,除了冀东装备、科融环境实现涨停外,太空智造、银龙股份、石化机械、启迪设计等跟随走高。

  冀东装备近日股价走势 来源:wind

  截至收盘,冀东装备报收11.59元/股,涨幅9.96%。(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