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美股开始收复失地?

2018-10-12 21:39:05 中新经纬
中国新闻网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2日电 美股三大股指周五集体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42.41点,涨幅1.55%,报2770.7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389.43点,涨幅1.55%,报25442.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78.01点,涨幅2.43%,报7507.07点。

  科技股盘初集体反弹,奈飞涨约6%,亚马逊涨约5%,推特涨4%,特斯拉涨3.5%,微软和苹果均涨超3%,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2.7%,Facebook涨约2%。

  中概股普涨,陌陌涨8%,拼多多涨近8%,微博涨超7%,阿里巴巴涨3.8%,京东涨5.9%。

  美股周三、周四连续两天大幅回落。其中,道指两日跌超1300点。

  中金公司表示,虽然短期因情绪和交易行为导致波动的幅度和时间无法准确判断,但在基本面依然稳健的情况下,做出完全见顶的判断尚不成熟。富途证券也认为,无论从基本面还是失业率指标来看,美国经济都处于五、六十年来的最好水平,减税、放松行业管制等利好都将支撑美国经济走强,因此这次暴跌并不意味着美股牛市会结束。(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