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财经下午茶】外地车限行措施将调整 京牌租赁应声涨价

2019-10-14 16:20:12 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中国当前粮食安全形势如何?官方:正处在最好时期

国新办14日就《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中国当前粮食安全形势,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介绍,中国正处在历史上粮食安全形势最好的时期,中国的粮食是安全的,老百姓的饭碗有保障。详情>

前三季度中美双边外贸总值2.75万亿元 同比降10.3%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14日表示,今年前三季度中美双边外贸总值2.7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0.3%,占同期中国外贸总值的12%。其中,中国对美出口2.13万亿元,下降6%,自美进口6194.2亿元,下降22.5%。详情>

央行上海总部:简化合格机构投资者进入银行间债市备案管理

央行上海总部14日发布公告称,进一步简化备案管理,更加便利合格机构投资者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详情>

国内53家主要网络直播和视频平台上线“青少年模式”

近日,国家网信办统筹指导六间房、花椒直播等24家网络直播平台,搜狐视频、百度视频等9家网络视频平台统一上线“青少年模式”。目前,国内共有53家平台上线“青少年模式”,网络防沉迷工作基本覆盖国内主要网络直播和视频平台。详情>

沪指五连阳重返3000点!金融股全线走强

14日,A股集体高开后维持高位运行,市场情绪回暖,沪深两市集体涨逾1%,沪指重返3000点。详情>

你不知道的职业差评江湖:团队分工合作,月流水近10万

调查发现,“职业差评师”并不是新鲜事物,在他们所给的每一条差评背后甚至已形成利益链条:他们或向客户收取费用,给指定的店铺恶意差评,以达到“黑化”竞争对手或报复目的;或在网购、点餐等之后故意留下差评,并提出赔偿,进行网络碰瓷。详情>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还债 方案完成后不再持有FF股权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14日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称,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详情>

违规发布房源信息,北京23家房产中介被查

北京市住建委近期查处23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其中,北京泽通浩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鸿福嘉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森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再犯。详情>

半个月后外地车限行措施调整 京牌租赁应声涨价

11月起,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外地车限行政策”将在京实施,外地牌照车辆在北京限行区域内一年最多只能开84天。有人动了“歪心思”,选择 “租”一个北京车牌,然后购买车辆。调查发现,目前“京牌”的租赁价格已经水涨船高,一年租金最高可达2万元。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报3007.88点,涨1.15%,成交2212亿元,日线五连阳;深成指报9786.64点,涨1.24%,成交3139亿元,日线同样五连阳;创业板指报1679.38点,0.75涨%,成交1080亿元。

港股

恒生指数收盘涨0.81%,报26521.85点。

台湾股市

台湾加权指数收涨1.63%,报11066.95点。

日本股市

日本股市休市一日。

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开盘温和走低,德国DAX指数下跌0.36%,法国CAC40指数下跌0.38%,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25%。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品种下跌,纤维板跌停,棕榈油、菜籽跌逾2%,焦炭、铁矿石跌逾2%;甲醇跌逾2%,乙二醇跌近2%;原油涨逾3%,20号胶、塑料、聚丙烯涨逾1%;棉花涨逾3%,棉纱涨近2%,红枣涨逾1%。

【人生感悟分享】

当事情已经发生,不要抱怨,不要沮丧,笑一笑吧,一切都会过去的。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