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蔡东辞任农业银行副行长、执行董事 任期不足半年!

2019-10-14 21:17: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4日电 农业银行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工作需要,蔡东请求辞去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兼美国区域机构风险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告显示,根据相关规定,蔡东的辞职信于10月14日送达董事会并生效;蔡东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也没有就本人的辞职需要知会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任何事项。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蔡东担任农业银行副行长的时间不足半年。

  今年5月15日晚间,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农业银行蔡东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491 号),根据相关规定,蔡东自5月10日起就任本行副行长。

  另外在7月1日晚间,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当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农业银行蔡东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629号),根据相关规定,蔡东自6月28日起就任本行执行董事。

  农业银行公布的简历显示,蔡东出生于1968年10月,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经济学博士,高级会计师。曾在山东师范大学工作,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会计结算部副总经理,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天津市分行行长。2016年7月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2019年5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2019年6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