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A股后市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

2018-10-15 17:24:11 中证网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A股后市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

  中证网讯 (记者 张焕昀)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指出,海外市场风险加大对A股的影响虽不可忽视,但也不必过分担忧。在偏暖政策的支持下,A股后市仍有可能走出独立于全球市场的行情。市场修复需要时间,对后市谨慎乐观。投资结构上,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消费和成长板块的修复。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分析认为,国内股票市场下跌后大部分风险得到释放,调整之后的A股估值更加具有吸引力,长期投资价值显现。近期政策较为偏暖,如证监会对小额并购重组和融资等有所放开,沪伦通监管规定发布并开始实施。在资本市场改革逐步落地的情况下,上市公司资金流动性有望逐步好转。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表示,“十一”假期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快速上行造成了全球投资者风险偏好水平下降和新兴经济体的资本流出,因此触发了全球股市的集体震荡调整。目前来看,全球金融收紧,流动性的拐点可能已经到来,当前时点需要警惕海外风险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影响。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