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Q4前两周生产7400辆 Model 3产能尚未达标

2018-10-15 21:52:05 环球网

  特斯拉Q4前两周生产7400辆 Model 3尚产能未达标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樊俊卿】上周五,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特斯拉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前两周生产共了7400辆Model 3纯电动轿车。彭博社据此分析称,虽然特斯拉正慢慢接近此前承诺过的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仅从这份数据来看,特斯拉出现了产量下降的小问题。

  上述知情人士称,第四季度迄今为止,特斯拉总共生产了11,500辆汽车,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其中,Model 3的数量为7400辆。

  过去,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克服Model 3产能不足的问题。最初,特斯拉宣布计划到2017年底为止,具备Model 3每周生产5000辆的能力,但实际上,这一计划直到今年第二季度末才得以实现。随后,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汽车交付量确实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当时特斯拉称,产能已趋于稳定。

  目前,特斯拉官方尚未公布第四季度的生产和交付目标,但该公司已表示,计划在第四季度提高Model 3的产量,因此预计其产能将会有小幅增长。彭博社表示,截止彭博发稿,特斯拉方面尚未对此事做出评论。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