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双11可买房了 阿里拍卖房源覆盖多地学区房

2019-10-15 13:38:35 新京报

  今年天猫双11首次可买房 阿里拍卖房源覆盖多地学区房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10月15日,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拍卖披露,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其平台上看房、买房。

  2012年,阿里巴巴重新开始上线拍卖业务,旗下拍卖平台涵盖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交易场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孙军工曾表示,未来五年拍卖可能会占据中国电商市场的30%。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