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富时罗素:明年2月21日发布纳A第一阶段第三批次初步结果

2019-10-15 16:49: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富时罗素:将于2020年2月21日发布纳A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的初步结果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富时罗素(FTSE)日前在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其将于2020年2月21日(周五)发布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半年度评议的初步结果。此次评议将调整全球指数系列中的部分指数,同时也将A股的纳入因子提升至25%,完成富时罗素A股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的纳入。这意味着富时罗素纳A第一阶段第三批次纳入的初步结果将于2020年2月21日出炉。

  据了解,按照富时罗素指数调整的流程,初步结果确定之后,富时罗素还将根据市场情况来修正初步结果,最终纳入名单要到指数生效日才能确定。

  富时罗素指出,2020年2月20日(周四)是A股个股新加入到全球指数系列指数的截止时间。在此之前符合指数纳入条件的个股仍可被新加入相应指数。在此之后,富时罗素将不再新增A股加入相应指数。

  根据富时罗素此前发布的公告,富时罗素纳入A股第一阶段将分为三个批次完成。第三批次将于2020年3月完成,第三批次完成后富时罗素相关指数中A股的纳入因子为25%。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