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人文>>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名下共14家公司 女方年收入过亿

2018-10-16 13:13:54 北京商报微信号

  土味?土豪?丨赵丽颖冯绍峰结婚,收入过亿,公司两位数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公开结婚讯息,并甜蜜的晒出结婚证。

  两人在赵丽颖生日当天大方公开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

  就在宣布喜讯的同时,微博也跟着瘫痪了。

  除了手机版,微博的网页版也瘫痪了!

  有网友统计,赵丽颖的微博每分钟几乎能够刷新出两万条评论来,光布恋情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有了24万的评论数量。

  而这已不是微博第一次因为这样的甜蜜讯息而瘫痪,还记得鹿晗公布恋情导致微博瘫痪的那一次吗?

  赵丽颖冯绍峰名下共14家公司

  再讨论微博瘫痪前,你想知道赵丽颖和冯绍峰名下有多少家公司吗?

  先说冯绍峰!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冯绍峰名下有8家公司,目前在南京峰芒影视文化公司、上海东威影视公司、上海名峰影视公司等5家企业担任法人。同时,冯绍峰还是乐视影业、东阳浩瀚等7家企业的股东。

  2015年10月,华谊兄弟宣布以7.56亿元收购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简称“浩瀚影视”)70%的股权。而此时,浩瀚影视仅成立了一天。一家成立一天的公司估值超过10亿元,离不开公司旗下股东艺人的商业价值——浩瀚影视的股东艺人包括李晨、冯绍峰、Angelababy、郑恺、杜淳、陈赫,可谓群星璀璨。

  根据媒体报道,2016年5月6日,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拟向乐视影业股东收购乐视影业100%股权,对价达98亿元。乐视公布的方案中,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邓超、孙俪、冯绍峰、黄晓明、刘涛等将成为公司股东。相对于41.37元/股的价格,明星持股成本普遍较低。黄晓明、李小璐和冯绍峰的成本约为8.3元/股。

  那么赵丽颖呢?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赵丽颖名下有6家公司未注销,在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南京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南京新绎影视文化工作室等三家续存、在业公司担任法人。

  此外,赵丽颖还在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秀丽江山影视有限公司等5家未注销公司担任股东。

  赵丽颖担任股东的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曾因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而被他人或公司起诉。

  根据此前三家媒体联合发布的2017年名人收入排行榜,去年赵丽颖收入为1.04亿元,排名第13,冯绍峰未出现在榜上。

  微博瘫痪是因为爱情?

  探了家底后,我们再看看微博这次的瘫痪。

  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的甜蜜喜讯导致了微博瘫痪?实际上可不止这一次,还记得在去年10月8日,鹿晗发的那条恋爱微博吗?

  就是那条甜死单身狗、又让微博瘫痪的微博。

  金山毒霸安全实验专家表示,这次新浪微博服务瘫痪,主要原因是在短时间内,新浪微博出现超大的流量,超出当时服务器的负载,从而导致新浪微博瘫痪了。

  可是在这瘫痪的背后,隐藏着这样可怕的真相。

  根据微博数据助手发布的微博,搞瘫微博服务器的元凶确实是短时间内,新浪微博出现超大的流量导致的。

  超大流量来源于:转发462,884次、 评论986,409条,点赞2,566,617个。

  截至10月8日的14:50,@M鹿M的微博共收获转发数462,884次(其中有效转发336,777次)、 评论数986,409条,点赞数2,566,617个;@鹿晗工作室转发微博并成为关键传播用户。

  实际上,微博在传播中共形成30个转发层级,经微博反垃圾系统处理后,剩余有效转发数336777条,覆盖微博用户801,386,453人;第1层级转发者共转发232658次,占总转发数的69.08%,是微博传播的主要力量。

  由此可见,微博能承受的阈值<两个明星同时搞事。

  微博的2018上半年似乎还不错

  瘫痪归瘫痪,微博在今年还是挺开心的。5月9日,微博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已增至4.11亿,成为全球第7家活跃用户规模突破4亿的社交产品。

  如果微博是一个“国家”的话,那么光它的月活人数就仅次于中国和印度排名全球第三,超过美国。

  受益于用户的规模效应和全媒体内容生态体系的完善,微博商业化步入高速成长阶段。今年第一季度,微博营收22.13亿元,连续5个季度保持60%以上的增长速度,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

  在月活跃用户数突破4亿后,微博的用户增长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微博月活跃用户中来自移动端的比例达到了93%,日活跃用户则增至1.84亿。

  微博的用户使用时长也实现了增长。根据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最新数据,2018年3月,微博用户的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

  在综艺领域,微博与爱奇艺、优酷、东方卫视等平台强强联手,助力多档节目成长为现象级内容IP。

  今年6月,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俄罗斯举办,国际足联已于今年3月入驻微博,为这项全球顶级赛事进行预热,再次彰显出微博作为用户关注赛事报道及体育明星动态首选社交平台的地位与价值。届时,微博的用户规模和活跃度实现显著提升。

  而在两个月后(8月8日),微博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

  2018年6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增至4.31亿,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100万,净增量创下过去三个季度的新高,移动端占比达到93%。同时,微博日活跃用户数增至1.9亿。

  商业化方面,二季度微博营收为27.54亿元,同比增长59%,再次超出华尔街平均预期。

  微博现在已恢复正常状态

  微博的内容生态也实现了稳健成长。今年的微博,不仅全面布局短视频,还强化社交媒体属性,但它是不是更应该考虑强化下自己的承受能力?如果按照赵丽颖和冯绍峰、鹿晗和关晓彤这样突如的消息进行下去,那么微博恐怕是要得个间接性瘫痪病了。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