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锤子科技否认成都总部解散传闻 网友调侃:每年都被倒闭

2018-10-16 13:30: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6日电 今日(16日),锤子科技官方发文回应成都总部解散传闻。锤子科技在官方微博中写明,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10月15日,微博网友“想去酒店躺着的pinksteam”曝出锤子科技迎来裁员,成都分公司面临解散的传闻。


锤子科技发声明

  锤子科技发声明

  10月16日午间,锤子科技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上有不实传言称成都总部将解散,实为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对于锤子科技的回应,网友“讷旭本旭”评论道:“锤子科技每年都被倒闭个三四百次”。网友“Cobranium”:总有那么一群人盼着你失败。

  据悉,2017年锤子科技总部才迁到四川成都。(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