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启动不到5个月被叫停,奥迪、空客飞行出租车项目要凉凉

2019-10-16 16:53:49 新京报网

  启动不到5个月被叫停,奥迪、空客飞行出租车项目要凉凉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新京报记者10月16日获悉,奥迪日前决定暂停Pop.Up飞行出租车项目的研发工作,并重新审视该公司与空客公司的合作事宜。

  奥迪表示作为5月份才宣布的最新战略的一部分,目前已经暂停 Pop.Up飞行出租车的研发工作。

  奥迪在声明中表示,飞行出租车项目面临特殊挑战性,想要能够实现批量生产不需乘客更换车辆的空中出租车,还需很长的一段时间;“奥迪正在制定一个新的方向,目前尚未就未来的潜在产品做出任何决定。”

  此前,今年5月份奥迪曾发表声明表示,正在制定一个有关城市空中出行的战略,但尚未决定未来可能会有哪些产品。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立军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