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众泰回复:金华市政府15亿元入股之事一切以公告为准

2019-10-17 13:29:26 新京报网

  众泰回复:金华市政府15亿元入股之事一切以公告为准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10月17日,针对众泰汽车将获得金华市政府15亿元资金入股的消息,新京报记者向众泰汽车官方求证,众泰汽车品牌部总经理徐洪飞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据本次金华市政府注资众泰汽车的消息表示,众泰汽车获得的金华市政府15亿元资金将用于众泰汽车新车型投产、新产品研发以及核心技术研发等领域。事实上,此前也有金华市国资委计划投资15亿元-20亿元入股众泰汽车的消息流出,不过,众泰汽车以及金华市政府均未予置评。

  10月12日,众泰汽车董秘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此前由浙商银行牵头,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永康农商银行共同向众泰汽车发放30亿元的资金贷款已于9月份到账。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