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深航回应攀枝花机场事件:系轮胎扎伤,不符合放行标准

2020-10-17 08:47:30 澎湃新闻

  深航回应攀枝花机场事件传闻:系轮胎扎伤,不符合放行标准

  10月16日晚间,针对有传闻称在攀枝花机场降落时出现不安全事件,深圳航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发来回应称,10月16日,深航西安至攀枝花ZH9247航班落地后检查发现轮胎扎伤,不符合放行标准,后续攀枝花至西安ZH9248航班取消。深航已妥善安排旅客改乘次日航班并入住酒店。同时,深航也将为需要取消行程的旅客免费办理退改签手续。

  此前网络传闻深航航班在攀枝花机场降落时出现不安全事件,导致机场部分设备和飞机受损。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该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16日18:40许,澎湃新闻记者曾致电攀枝花机场,当时得到的工作人员回复是机场并未关闭,之前还降了一班飞机,其他有关飞机延误是天气原因,关于跑道设备是否有受损并未接到通知。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第三方民航信息软件飞常准看到,10月16日当日,攀枝花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出现多架次取消。其中,进港航班的计划到达时间及集中在下午时段,不过多架次在深航ZH9247航班降落之前就已取消,在深航ZH9247航班降落之后,还有一班飞机于18:23到达,与计划到达时间仅相差1分钟。出港航班的计划起飞时间也集中在下午时段,同样的,多架次在深航ZH9247航班降落之前就已取消,还有一班飞机于19:04起飞,比计划起飞时间提前6分钟。

  澎湃新闻查询“航旅纵横”看到,10月16日,深航西安至攀枝花ZH9247航班于11:32从西安咸阳机场起飞,于14:32降落攀枝花保安营机场,延误1小时27分钟到达。该飞机后续航班攀枝花至西安ZH9248在延误3小时20分钟后取消。

  执行ZH9247航班的飞机为空客319-100,机龄3年,座位数达128个。航旅纵横信息显示,该飞机飞行时长达2285.2小时。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