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宗庆后:准备成立私募基金投中小企业,下一步发展大健康产业

2021-10-19 10:36:28 澎湃新闻

  宗庆后:准备成立私募基金投中小企业,下一步发展大健康产业

  “想自己搞个(私募)基金,想帮小企业,投资有发展前途的中小企业。” 10月19日在杭州举行的《财富》世界500强峰会上,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表示。

  前不久,现年76岁的宗庆后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并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业协会备案信息显示,宗庆后于2021年7月12日获得基金从业资格证,从业的机构为浙江娃哈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娃哈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早在2010年11月8日就已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实缴资本3亿元。今年7月9日,娃哈哈创投正式在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机构类型为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

  宗庆后透露,基金的投资对象并不局限于大消费领域,目前还在选择标的。

  宗庆后还表示,下一步将发展大健康产业,可能推出解决亚健康问题的保健品,准备了很多产品等待审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