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北京市去年提供8.2万套人才公租房

2019-10-21 18:58:57 北京晚报

  北京市去年提供8.2万套人才公租房

  北京晚报记者 赵语涵

  刚刚结束的2019中关村论坛广聚科创界大咖,在本市掀起一阵前沿科创观点交锋、合作交流的风潮。这股风潮下,市统计局日前发布了北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下简称“双创”)统计监测报告(2019)。报告显示,2018年,北京“双创”质量升级,“双创”综合指数为106.6,较上年提高6.6个点。

  报告显示,随着“9+N”、“9+N”2.0和《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等政策措施落地,北京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减税降费效果显著。放宽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认定标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全年新增减税降费约400亿元, 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受益面扩大。2018年,本市为2300余名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办理引进落户,累计提供人才公租房约8.2万套。根据报告,本市“双创”最活跃的地区聚集于“三城一区”。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