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美国加州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州长敦促居民减少用水

2021-10-21 15:18:44 中国新闻网

  美国加州进入干旱紧急状态 州长敦促居民减少用水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宣布加州进入干旱紧急状态,敦促居民减少用水。该州正经历有记录以来第二个最干旱的年份。

  据《今日美国》报道,加州州长办公室称,该州正在经历19世纪末以来最严重的干旱。据加州水资源控制委员会报告,截至8月,加州的城市用水量减少了5%。

  纽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加利福尼亚人必须加倍努力,以一切可能的方式节约用水。通过历史性的投资和紧急行动,加州正在采取行动,保护社区、企业和生态系统免受干旱紧急情况的直接影响,同时建立长期的水复原力,帮助该州应对挑战。”(制作 王嘉怡)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