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羊城又添商业地标 广州第二大单体商业项目明年开业

2019-10-22 17:27: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2日电 (郭军)广州将再添一座商业新地标。由广州国资产业基金和越秀地产共同成立的孵化基金首个零售商业项目--悦汇城将于明年开业。据悉,该项目商业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为广州第二大单体商业项目。

  记者22日从越秀地产了解到,该项目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拥有逾3000个停车空间,涵盖亲子教育、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运动养生、科技、家居等全业态,汇聚时尚、创新、艺术、生态、科技、人文等元素,是集“悦活、悦味、悦赏、悦趣”的品质生活方式为一体的全维度购物体验公园。

  悦汇城居广州新兴城西新高铁商业商圈核心位置,广州中心高铁站和棠新枢纽站近在咫尺,临近地铁5号线与8(在建)号线北延线换乘。为提升商圈商业内容及消费档次,悦汇城将引入区域内稀缺的特色餐饮、零售品牌及体验类业态。其中主力品牌商户包括:CGV影院华南旗舰店、京东7Fresh华南旗舰店、陶陶居全国首家宴会店、乐漫冰雪王国广州旗舰店、活力无限KTV广州旗舰店、KKv全国旗舰店等。

  近年来,内地商业地产项目井喷式开业,商业地产竞争愈发激烈,新零售和大数据的应用推动传统商业改造和革新。据悉,悦汇城计划与阿里云新零售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数据驱动商业的创新和转型升级新零售时代。(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