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科创主题基金季报首秀 3只产品跑赢业绩基准

2019-10-23 03:36:49 证券时报

  科创主题基金季报首秀 3只产品跑赢业绩基准

  证券时报记者 刘芬

  昨日,今年二季度成立的科创主题基金首次披露季报,华夏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华安基金旗下的科创主题基金率先发布2019年三季报。数据显示,华夏、嘉实、汇添富旗下科创主题基金三季度的业绩均跑赢业绩基准,其中,华夏科技创新、汇添富科技创新股票仓位超九成,接近满仓操作。

  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三季报显示,股票资产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达90.92%,其中,境内股票组合占比为73.16%,港股通投资组合占比为18.54%。前十大重仓股为通化东宝、卓胜微、广联达、立讯精密、舜宇光学科技、金蝶国际、欣旺达、中颖电子、璞泰来和先导智能。

  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三季报显示,股票资产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4.39%,其中,境内股票资产的占比为66.09%,港股通投资组合占比为8.81%。前十大重仓股为立讯精密、海康威视、舜宇光学科技、格力电器、中国联通、恒瑞医药、东山精密、欣旺达、中兴通讯、星宇股份。

  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基金三季报显示,股票资产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为90.9%,其中,境内股票组合占比为82.5%,港股通投资组合占比为9.61%。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恒瑞医药、恒生电子、药明康德、国联股份、中兴通讯、金蝶国际、美的集团、移远通信、安图生物、杰瑞股份。

  华安科创主题3年封闭混合基金三季报显示,该基金以固收投资为主,投资债券超9亿元,占基金总资产的89.46%;股票投资占比为2.48%。

  自7月22日科创板开市至今已有3个月,应科创板而生的科创主题基金已成立18只,其中,11只3年封闭运作,7只为纯开放式运作。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