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时间缩短

2019-10-23 14:19:57 金陵晚报

  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时间缩短

  10月22日,紫金山记者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0月起,南京市预售商品住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只需凭备案后的《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 正本原件即可办理审批,审批时间较之前可减少5天时间。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后到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前的等待时间,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协调市有关部门、银行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取消了买卖预告登记证明材料,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只需凭备案后的《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 即可受理审批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通过后,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查验借款人买卖预告登记和抵押预告登记证明办理情况,审核通过后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