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北京通州区区长:对优秀人才落户和子女入学等给予贴心服务

2019-10-26 18:07: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6日电 26日,北京市通州区区长赵磊在“2019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提到,明天将正式发布“通八条”实施细则,对于优秀的企业高管及专业人士,在人才落户、子女入学、健康服务、住房服务以及出入境等方面给予贴心服务。

  赵磊指出,“通八条”实施细则对金融机构、总部企业、独角兽企业等优秀企业,给予力度空前的入驻奖励;对贡献突出的重点企业,给予企业经营用房补贴、研发投入补贴、高管及专业人士奖励等多种类型的专项扶持资金奖励;对于优秀的企业高管及专业人士,在人才落户、子女入学、健康服务、住房服务以及出入境等方面给予贴心服务。

  赵磊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为企业准备了多样化的政策服务包,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更大、政策覆盖面更广泛,企业的选择面更多样,申请流程也更便利。

  赵磊还表示,将集成副中心建设各类优质资源,强化开放创新和先行先试,加快财富管理集聚区建设,与大家共同推动财富管理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培育与首都城市定位相适应的财富管理业态。一是大力吸引国际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二是扩大财富管理对外开放水平,在QDLP、QFLP和QDIE政策试点、跨境投融资、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监管沙箱等方面争取先行先试,为专业机构提供更多全球化资产配置机会;三是深度支持金融科技赋能财富管理;四是打造适合金融业发展的营商环境。(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