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海关查获6万余件侵权商品 涉GUCCI、LV等18个品牌!

2020-10-28 15:52: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8日电 据海关总署官方微信“海关发布”28日消息,10月25日,经相关权利人鉴定,北京海关近期查获的6万余件商品均为侵权产品。

  这是今年以来,该关查获的最大一起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涉及侵犯“GUCCI”“LV”“CHANEL”“adidas”“Ray·Ban”等18个品牌。这些都已在海关总署备案了商标专用权。

  来源:“海关发布”

  据介绍,9月30日,首都机场海关查获一起出口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大案,共查获商品6万余件。该票货物由临沂某公司申报出口,申报品名为收纳包、开关盒、女式上衣等,多类商品、多种品牌混装,包装简陋,申报价值明显低于正品市场价。

  首都机场海关货运现场十余名海关查验人员经过一整天的清点,共查获眼镜、皮包、服装、运动鞋等6万余件,涉嫌侵犯“GUCCI”“LV”“CHANEL”“adidas”“Ray·Ban”等多个已在海关总署备案的商标专用权品牌。

  今年以来,北京海关按照海关总署部署,全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代号“龙腾行动2020”,查获涉嫌侵犯自主知识产权案件5起,扣留假冒“小米”耳机、“上柴”汽车配件、“抖音”服装等商品1.6万件。截至10月20日,北京海关共在进出口渠道查获侵权商品1094批次、9.3万余件,案值共计人民币230余万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