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天津火灾:为润滑脂和塑料起火 无易燃有毒化学物质

2018-10-29 07:3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天津10月29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官方28日夜间发布多条通报,对网络传言进行辟谣:大港火灾事故起火地点不是化工企业,也没有易爆、有毒的化学物品。

  天津市委网信办发布的情况通报称,10月28日晚17时45分,发生在大港中塘镇的火灾,经核实不是在天津港区,也不在天津港码头,火灾发生地为大港中塘镇安和路中外运长航5号仓库,现场为润滑脂和塑料起火,无易燃有毒化学物质。目前无人员伤亡,火势已得到基本控制,天津市政府主要领导正在一线指挥处置。

  天津滨海新区政府也通过权威渠道称,经现场核实,起火地点不是化工企业。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后续火灾进展情况随时通报。

  据了解,大港原为天津市下辖行政区。2009年10月21日,国务院批复了天津市报送的《关于调整天津市部分行政区划的请示》,天津市撤销了滨海新区工委、管委会,撤销了塘沽、汉沽、大港行政区,建立滨海新区行政区。如今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下辖开发区、保税区、高新区、东疆保税港区、生态城等五个经济功能区、21个街镇。大港作为区县一级的叫法已经消失,成为滨海新区部分街镇。(完)

(编辑:姜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