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利用业务便利牟取不正当利益!两保险代理公司吃罚单

2019-10-29 15:23: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9日电 29日,银保监会网站公布了浙江银保监局开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罚单显示,因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浙江永顺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及事件主要负责人、杭州建安民生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两名代理人被予以警告,共罚款人民币101万元。

  资料图 中新经纬 熊家丽 摄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倪梁琴、朱陶林任杭州建安民生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代理人期间,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者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对两人予以警告。

  另外,浙江永顺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因编制或提供虚假报告、报表、文件、资料;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者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未按规定进行执业登记等违法违规事实,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五条、第一百七十条和《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第三十二条,被予以警告,并处以罚款81万元。

  罚单还显示,刘毅琦对浙江永顺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编制或提供虚假报告、报表、文件、资料和利用业务便利为其他机构或者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负有直接责任,被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处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0万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