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严查住房租赁乱象!21世纪不动产等中介违规被曝光

2019-10-29 17:25: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9日电 因存未按规定办理经纪机构备案手续、拖欠房东租金等行为,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网站29日曝光15家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包括南京君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1世纪不动产等。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介绍,今年8月,南京市房产局、公安、市场监管、地方金融监管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住房租赁市场专项整治的通知》,在南京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检查情况,现对15家存在经营场所无营业执照;工商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未按规定办理经纪机构备案手续的企业;在从事房屋租赁经营活动时,工商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未包含“住房租赁经营”等相关范围;拖欠房东租金等行为予以公开曝光。

  来源: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网站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管局称,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住建部等6部委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深入排查租赁市场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曝光查处一批典型案例,切实优化住房租赁市场环境,让群众租房更安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